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西雅图艺术博物馆获捐19件艺术品及1050万美元资金(组图)

西雅图艺术博物馆获捐19件艺术品及1050万美元资金(组图)

2021-03-03 10:27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2)_副本

朗夫妇的顾问劳拉·保尔森(Laura Paulson)说,“他们买艺术品不是买奖杯,而是真正与它们生活在一起”,照片中是菲利普·古斯顿(Philip Guston) 1976年的巨幅画作《画家》 摄影:Spike Mafford

西雅图艺术博物馆首席执行官阿曼达·科鲁兹(Amada Cruz)说:“这对西雅图艺术博物馆来说是一份具有变革意义的收藏,这份送给西雅图艺术博物馆、西雅图和西北太平洋地区的捐赠,反映了理查德和简对艺术的毕生热情和支持。我们很荣幸成为这一非凡收藏的管理者,并与公众分享这些艺术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