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拍场上的“费德勒时刻”(组图)

拍场上的“费德勒时刻”(组图)

2021-06-25 10:27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

罗杰‧费德勒于2009年在罗兰加洛斯球场出战法国网球公开赛。照片:Stephane Cardinale/Corbis via Getty Images

费德勒赛后表示:“这是我最重要的胜利。” 他亦成为史上第六位赢得四项大满贯赛事的球手。同时,他也追平了桑普拉斯(Pete Sampras)总共取得14项大满贯赛事冠军的纪录。于赛事完结后,他在当时所穿的橙白色外套背面绣上银色的数字“14”,以纪念这次胜利。这件外套与他当年所穿的蓝色球衣作为同一拍品亮相。

费德勒于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打破森柏斯大满贯纪录时的装束及所用球拍

在巴黎赢得法国网球公开赛的两星期后,费德勒重返温布尔登球场,希望夺回草地之王的称号(他于2008年决赛败给纳达尔,而该场比赛堪称史上最精彩的网球赛事之一)。2009年7月5日,他再次对战安迪‧罗迪克(Andy Roddick),这位发球力量惊人的美国球手曾形容费德勒是“有史以来最有天赋的球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