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为何市场对年轻国际艺坛新星及亚洲艺术家需求热切(组图)

为何市场对年轻国际艺坛新星及亚洲艺术家需求热切(组图)

2021-06-30 10:18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贾米安・朱利安诺・维拉尼(Jamian Juliano-Villani)

《热浪》

成交价:3,150,000 港币

刷新艺术家拍卖纪录

5

洛伊・霍洛韦尔( Loie Hollowell )

《连接的林伽(黄,绿,蓝,紫,粉红色)》

成交价:16,510,000 港币

刷新艺术家拍卖纪录

6

a'strict

《瀑布 - 流沙》

成交价:945,000 港币

艺术家首登拍场

7

井田幸昌《摇滚之王》

成交价:2,772,000 港币

刷新艺术家拍卖纪录

这场全城瞩目的拍卖华丽落幕,同时亦是向寺濑由纪作出最完美致敬,在其掌舵苏富比亚洲区当代艺术部的最后一场晚拍中以骄人佳续画下句号。她出任亚洲区当代艺术主管期间多次带领部门屡创佳绩,每季持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她亦曾推动和策划多场崭新专题拍卖,合作对象包括日本潮流教父NIGO®、亚洲人气偶像TOP,以及这次获得空前成功的华语流行音乐天王周杰伦。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