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景相善作品欣赏(组图)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景相善作品欣赏(组图)

2021-07-29 10: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作品欣赏:

景相善先生的书法笔法自然流畅,气运通达恒生,行笔痛快率真。观其字韵味十

足、明快灵性,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让人赏心悦目。书卷气息清雅潇潇,风骨尽有,整体风格以文人书法的清淑格局为魅力,笔墨儒雅文心寄砚田,抒情的情态表现更为极致。

景相善先生的书法笔墨是灵动的,势出八面,观感欹险,绝不呆板,再加上需疾则疾,应涩必涩的控笔精确,所以疾涩相映,以势力蓄力,成为取法为上,得为亦为上乘的翰墨雄才!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