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21西泠春拍9.6亿元落槌:标举学术气派,领航文人门类!(组图)

2021西泠春拍9.6亿元落槌:标举学术气派,领航文人门类!(组图)

2021-07-30 17:0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清宫天禄琳琅旧藏《新编事文类聚翰墨全书》(存一册)

起拍价90万元,成交价209.3万元

封底标的清宫天禄琳琅旧藏《新编事文类聚翰墨全书》(存一册)以209.3万元成交,此册与国家图书馆所藏明初刻天禄琳琅《事文类聚翰墨全书》原为同一部,未有改动,宫廷原装保存,历经两百余年重现于世,嫏嬛秘籍,天禄遗珍,诚可珍视。

此外,一代名家党晴梵旧藏金石拓本专题收获百分百的成交率,二十余件金文名品全形拓、六朝墓志,多件拍品以数倍甚至数十倍的高溢价成交,其中也见愙斋旧藏党氏递藏跋记,得以重温两代学人高尚追求与精神传承。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