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明景泰御制掐丝珐琅缠枝番莲纹盒领衔2021香港秋拍(组图)

明景泰御制掐丝珐琅缠枝番莲纹盒领衔2021香港秋拍(组图)

2021-11-15 13:0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明景泰

御制掐丝珐琅缠枝番莲纹盒

“大明景泰年制”刻款

直径 12.4 cm. 

估价待询

12月3日,佳士得中国瓷器及艺术品部将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三场现场拍卖,包括 “淡扫蛾眉 — 颂德堂藏中国宋代瓷器” 及 “云中玉筵:重要亚洲私人古玉收藏 — 春秋战国篇” 两场专题拍卖,连同每季焦点之 “重要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 拍卖,为一众藏家及艺术爱好者带来珍若拱璧的重要珍藏。其中,“重要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 拍卖将呈献众多珍贵罕有的青铜器、明清瓷器、掐丝珐琅、黄花梨及紫檀家具、玉雕,以及其他多样化文房器物。

本季最瞩目拍品首推格外珍罕于年号极短的景泰年制,色彩斑斓品相完好之御制掐丝珐琅缠枝番莲纹盒。同场呈献另一件极具艺术史价值的西周早朝青铜夔龙纹方座簋,拍卖收益将拨捐张宗宪教育及艺术慈善基金会。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