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林曦明山水画精品欣赏(组图)

林曦明山水画精品欣赏(组图)

2021-11-22 08:5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陈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林曦明山水画精品欣赏

林曦明山水画精品欣赏

林曦明擅长画牛,被称为画界“最牛画家”!他将整个中国画的变革求新的时代精神融为一体。绘画特色和水平体现在他的画既有李可染积墨山水的浓厚滋润,也有石鲁逆锋颤笔的峭拔伶俐,还兼得吴冠中对于视觉形式与结构的敏锐与自觉。他既和他们有些接近,但又不全似。从八大山人、齐白石、林风眠身上领悟到“大写意”技法,对民间艺术接触早并且从中不断得到提炼。他的人物水墨画具有水乳交融、酣畅淋漓的艺术效果。简单的人物五官、侧影、背影也是大笔淋漓地带过,墨线挥洒、独具风味。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