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战国晚期龙形玉佩领衔香港“云中玉筵”秋拍(组图)

战国晚期龙形玉佩领衔香港“云中玉筵”秋拍(组图)

2021-11-23 11:42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战国晚期龙形玉佩,估价280万—400万港元

三千年前,周王室的衰微开启了五霸七雄的春秋战国时期。商周以来,玉器一直是王权与身份的象征,多作为礼器使用。进入春秋战国时期后,君子比德于玉,玉之温润成为道德人品的表征,上自君臣,下至商贾,君子无故玉不去身,玉器制作空前繁荣。通过这些珍贵的文化遗存,能充分感受那思想自由、个性鲜明、崇仪尚武、风云激荡的五百年。这么经典且成系列的藏品,整场估价才3700万港元,应该说还是相当保守的。市场表现如何,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