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岭上云天——陈天中国画作品展(组图)

岭上云天——陈天中国画作品展(组图)

2021-11-26 12:3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云开处》 2017 90cmx180cm

《云开处》 2017 90cmx180cm

“丰富的阅历与充沛的精力,使其在山水、人物、花鸟领域皆有所长,且能不拘成法,始终葆有一份艺术家的纯真和赤子般的热情与胆魄,这种珍贵的性情,也使陈天的艺术创作风格有别于同代大多数画家,其‘意笔青绿’风格的山水画、焕烂求备的荷塘花卉和富有谐趣的减笔人物画,都展现了陈天对于艺术执著探索的足迹。”著名艺术评论家、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于洋说。

“深入研究中国传统的书画艺术,在大量的实践中突破了传统书画艺术在笔墨、设色的慨念化程式,在传统的原有基础上吸收了构成学及其它画种技法,让古老的艺术焕发出新的活力。”陈天的这一段自述足以概括他多年的艺术创作及心路历程。近年来,他的作品足迹立足于全国,并走向国际,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地区举办个展。而这次在广州的个展,如何回归绘画本体,继续探寻中国文化传统的精神?相信不同的人能在展览中找到不同的答案。

据悉,本次展览由广州购书中心主办,广州高地文化空间承办,展览将持续到12月8日。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