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整理收纳新形态 留存道440平米公益展馆落户厦门(组图)

整理收纳新形态 留存道440平米公益展馆落户厦门(组图)

2021-12-20 09:3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展示介绍: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福维克家用电器制造(上海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经理陈炳权表示,此次签约对福维克品牌发展亦有着代表性意义,留存道的美学体验和整理服务一直深受许多中国家庭的认可和喜爱,合作的达成将有利于提升彼此品牌厚度和深度,实现业态合作发展新高度,将和谐、智能、环保的人居理念更精准有效地推行于中国家庭。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