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融入城市美学的艺术装置 亮了整个2021(组图)

融入城市美学的艺术装置 亮了整个2021(组图)

2022-01-20 13:04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c760285a08c82066a2ae7017038e6e

将埃菲尔铁塔下的地球一分为二

JR,巴黎

在另一个巴黎装置中,JR将埃菲尔铁塔下方的地球一分为二,露出下方的海绵状地下城市。当从特定的有利位置观看时,这位法国艺术家设计的装置与埃菲尔铁塔的建筑完美契合,塔的腿似乎变成了一个天然的岩层,从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海绵状的空隙。

70cdfed35363fc1b0aafe87442505db

绿水淹没贝耶勒基金会

OLAFUR ELIASSON,瑞士

巴塞尔基金会在瑞士举办了由世界知名艺术家olafur eliasson设计的首个特定场地装置。这场名为“生活”的展览将博物馆、周围公园、城市景观和自然交织在一起,将自己呈现为一件不断演变的作品,在这些共存领域之间产生对话,同时拒绝了文化与自然之间的分离。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