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融入城市美学的艺术装置 亮了整个2021(组图)

融入城市美学的艺术装置 亮了整个2021(组图)

2022-01-20 13:04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fd84b409dbb9efe28d37e9a15318cb

流动发光的“地球时间”

STUDIO ECHELMAN,慕尼黑

美国艺术家Janet echelman的空灵大型装置叫做“地球时间 1.26 慕尼黑”,作为2021年国际汽车展(IAAmobility 2021)的一部分,这位艺术家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将慕尼黑的音乐厅广场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艺术场所。漂浮的雕塑完全由可回收纤维制成,尺寸为 24 x 21米),作品是我们生态系统动态特性的象征,因自然力量而不断变化。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