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拍场上的麦兜(组图)

拍场上的麦兜(组图)

2022-02-09 09:47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麦唛麦兜」一系列作品,自八十年代末起记录着香港人大大小小的故事,寄寓着那份平凡而单纯的生活趣味:浸浴时水中冒起的那一串串的波屁、圣诞期间与朋友胡乱唱着的中译圣诞歌……。三十多年来,见证时代变迁,年月不改的,是故事背后那份乐观面对生活的坚持。

4c181aa6bff72ad95aed53ae32757d5

这次「麦兜兜兜苏富比」网上拍卖于1月14日展开,是香港苏富比首度与谢立文先生、麦家碧女士合作,呈献「麦唛麦兜」作品共四十七件,既有漫画原稿,亦具重新演绎经典故事之作,如〈鱼蛋粗〉,或以崭新NFT形式推出之〈麦兜菠萝油王子〉,让大家借用麦唛麦兜的视觉,享受久违的童趣。

麦唛麦兜一直被视为香港文化的象征。我们很高兴与谢立文先生、麦家碧女士合作,为这次网上专场带来一系列经典漫画作品,更加入势不可挡的NFT潮流,涵盖崭新数码立体动画拍品。我们期待以轻松愉悦的麦兜精神,一起迎接2022年。

——苏富比中国书画部专家黄晓君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