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这届特纳奖 格局打开了(组图)

这届特纳奖 格局打开了(组图)

2022-04-18 18:40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申伟健(Sin Wai Kin)

801e7aab5dedf0d8231cb56c8229c21

▲  申伟健(Sin Wai Kin)影像作品《 It’s Always You 》(2021)

申伟健(Sin Wai Kin)因参与英国9号艺术展( British Art Show 9) 以及在伦敦弗里兹盲点画廊( Blindspot  Gallery)的个展而获得提名。

在作品中,艺术家通过表演、移动影像、写作和印刷中的故事讲述将幻想带入生活。申伟健的作品利用自己存在于两个类别之间的经验实现了虚构的叙事,在此基础上来描述欲望、认同和意识的生活现实。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