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川渝联动举办“巴山蜀水博物馆文创展”,4000余件展品将亮相宜宾(组图)

川渝联动举办“巴山蜀水博物馆文创展”,4000余件展品将亮相宜宾(组图)

2022-05-16 10:24 文章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 曾洁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花开并蒂——巴蜀青铜文明特展”还有3天与市民见面

据悉,此次文创展由四川省文物局、重庆市文物局、四川省博物馆学会、重庆市博物馆协会、宜宾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指导,四川省博物馆学会文创产品专业委员会(宜宾市博物院)主办,中创文保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无论是参与文博单位还是文创产品的数量都达到了新高,同时也是历届“国际博物馆日”四川主会场文创展览规模之最。“触梦巴蜀”自动文创售卖列车的全新上线、文创直播连线、数字文创产品的配套发布等创新创意形式,文创展颇具特色,令人期待。

5月18日,宜宾市博物院新馆正式开馆,推出了特色馆藏文物的实体文创和数字文创产品。其中,数字文创源自宜宾博物院的馆藏国家一级文物——东汉建初四年朱提造作双鱼铜洗。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