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8.5亿元,纽约苏富比“现代艺术晚拍”收官,毕加索领衔(组图)

28.5亿元,纽约苏富比“现代艺术晚拍”收官,毕加索领衔(组图)

2022-05-18 15:36 文章来源:雅昌原创专稿  作者:李保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雅昌专稿 | 28.5亿元,纽约苏富比“现代艺术晚拍”收官,毕加索领衔

莫迪里阿尼《朵希华夫人》

油彩画布、61.2 x 46cm、1916年作

估价:10,000,000 - 15,000,000美元

成交价:17,559,500 美元

现代肖像作品

莫迪里阿尼、马克・夏加尔、埃贡・席勒等艺术家为首的现代肖像作品取得佳绩。莫迪里阿尼《朵希华夫人》以850万美元起拍,在多方藏家的激烈竞夺之下,经过15口竞价,以1500万美元落槌,加佣金以1755.95万美元成交;马克・夏加尔《模特儿》以340万美元落槌于 Brooke Lampley手中的59号电话藏家,加佣金以416.4万美元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