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8.5亿元,纽约苏富比“现代艺术晚拍”收官,毕加索领衔(组图)

28.5亿元,纽约苏富比“现代艺术晚拍”收官,毕加索领衔(组图)

2022-05-18 15:36 文章来源:雅昌原创专稿  作者:李保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雅昌专稿 | 28.5亿元,纽约苏富比“现代艺术晚拍”收官,毕加索领衔

保罗・高更《大溪地河畔风光》

油彩画布,约1892年作,27.2 x 32.8 公分

估价:5,000,000 - 7,000,000 美元

成交价:8,942,000 美元

雅昌专稿 | 28.5亿元,纽约苏富比“现代艺术晚拍”收官,毕加索领衔

保罗・席涅克《小屋(圣特罗佩)》

油彩画布、65.4 x 81.2cm、1904年春天作

估价:2,500,000 - 3,500,000美元

成交价:3,317,000美元

此次首登拍场的《尼罗河》由菲利普・加斯顿于1958年创作,正好绘于艺术家创作抽象作品的高峰时期。一直由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彼得与伊迪丝・奥当尼伉俪收藏逾四十年。适逢波士顿美术馆举行加斯顿大型回顾展“Philip Guston Now”为其市场增加一波热度。拍卖现场,该作以1500万美元起拍,经过3次出价,以1600万美元落槌于白思齐手中电话藏家,加佣金以1870.85万美元成交,收益将收益惠捐奥当尼基金会。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