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澳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悉尼现代项目”即将开幕(组图)

澳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悉尼现代项目”即将开幕(组图)

2022-11-30 11:13 文章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悉尼现代项目”即将开幕(摄影 李含悦)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悉尼现代项目”即将开幕(摄影 李含悦)

新州美术馆馆长迈克尔·布兰德称:“我们的愿景是将美术馆改造成艺术博物馆校园,在艺术、建筑和景观之间实现无缝连接。”

据悉,此次扩建的新馆由日本SANAA建筑事务所设计,耗资3.44亿澳元,新增面积1.7万平方米,共四层七间展览厅,以及逾8000平方米的花园、露台和绿化屋顶,其中许多设施全天候开放给公众。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