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瑞鹤清响 鲁晓波 张子康 谢小铨书画作品联展开幕(组图)

瑞鹤清响 鲁晓波 张子康 谢小铨书画作品联展开幕(组图)

2023-01-18 11:0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家鲁晓波在致辞中表示,仙鹤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传达出非常多的美好寓意,以及人们对美好事物的期盼和祈求。在高速发展的艺术世界中,我们还将要面临更新的环境,希望未来可以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可以反映新时代的精神气象,进一步推动文艺创作自信自强。也希望用他的探索与实践,推动大众思考人类永续发展与环境问题的艺术外观,在经历了三年的疫情后,愿“瑞鹤清响”能预示着我们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