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河上花:中国花鸟画之道”的明清书画展在纽约进行展览(组图)

“河上花:中国花鸟画之道”的明清书画展在纽约进行展览(组图)

2023-03-27 11:04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这整幅《河上花图》长卷虽然有13米长,但是它是一气呵成,中间这种笔墨的运用和浓淡的变化是酣畅淋漓的,它没有一点笔触的凝滞感,它的线条都非常流畅和优美。其中的荷花的描绘都是简单的几笔勾勒,就能将一个荷花的形象展现出来,这可以说是中国写意花鸟画当中的一个代表作品。

为保证文物顺利出展,天津博物馆邀请了国家文物局天津进出境管理处的专业人员对出境文物进行严格审查核验,并聘请专业的艺术品运输公司逐件进行包装、运输,最终由天津博物馆工作人员进行封箱,全流程保障文物安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