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总揽3.51亿港元,富艺斯香港“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拍收官,奈良美智领衔(组图)

总揽3.51亿港元,富艺斯香港“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拍收官,奈良美智领衔(组图)

2023-03-31 13:00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3年3月,在进入亚洲市场的第八年之际,富艺斯亚洲新总部正式启用,成为香港首家拥有专门打造之永久展览空间及拍卖厅的国际拍卖行,而新总部的首场拍卖也得到了藏家们的热烈响应。

本场拍卖由富艺斯亚洲区主席陈遵文(Jonathan Crockett)主持

3月30日晚,备受瞩目的新总部首拍,2023年香港春拍“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专场如期举槌。40件拍品,经过2小时的鏖战,逾3.51亿港元的成交总额轩昂收官;成交率90%;6件拍品超千万港元成交;写下艺术家陈可、布雷特·克劳福德的最高拍卖纪录;吉尼西丝·特莱敏、加藤泉等多位艺术家录得拍卖新高。当晚,热络的买气贯穿整场拍卖,藏家们一次又一次坚定地出价,既是对“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真挚的热爱,也应证了富艺斯的品牌魅力。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