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亚运会“江南忆”国画首次亮相厦门体博会(组图)

亚运会“江南忆”国画首次亮相厦门体博会(组图)

2023-06-02 09:3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体博会文化艺术展区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常斌,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李桦,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司长丁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司长杨雪鸫,新华社体育部部务会成员许基仁,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主任孙为民,国家体育总局基金中心主任郎维及十余省体育局局长等领导出席了本届体博会的开馆仪式。亚奥理事会副主席、体育委员会主席宋鲁增,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原一级巡视员、副司长曹康,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吉伟东,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李桦,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杰及多位国家单项体育组织主席、省市体育局局长、博物馆馆长、著名企业家、专业媒体负责人到体博会文化展区深入指导、调研、参观交流第二届体育艺术作品展出情况,对体育+文化的新形式、新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支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