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最新动态 > “梦笔生花”中韩国际书画交流展

“梦笔生花”中韩国际书画交流展

2014-12-18 16:53 文章来源:河北政协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29日下午,由民建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书法家协会、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河北省诗书画印艺术研究会协办,石家庄市书法家协会、河北大名人书画院联合承办的中韩国际书画交流展(第二回)—暨河北大名人书画院成立八周年,在河北省美术馆隆重开展。民建省委秘书长郭建富和中共河北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书协副主席张增良,河北省人大副秘书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郭永利,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相金科,省科协常务副主席李宗民,省文联副主席、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祁海峰,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郭羊城,省美协副主席、河北画院院长张国君,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付殿川,韩国书画家代表团团长李尙培,大邱空心书法家协会理事长宋定泽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展期5天,共展出中韩两国书画家170余幅精品佳作,其中包括大韩民国书艺展览会招待作家、审查委员、访韩代表团团长李尚培,大邱市空心书法家协会理事长、韩国文化艺术代表团秘书长宋定泽等53位韩国书画家的55幅作品。著名诗人、书画家汪国真,央视主持人赵忠祥,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培训中心主任刘文华,西泠印社社员刘洪洋,海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海口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欧阳飞,著名山水画家李明久,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刘金凯,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祁海峰、白云乡、张国君等名家的作品也同时展出。

此次中韩国际交流展贯彻落实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代表两国人民和艺术家星火相传,世代友好的美好愿望,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韩书画艺术的繁荣与发展,意义深远。

民建省直工委二支部及其友好支部衡水市河西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了开展式并参观了展览。


责任编辑:李亮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