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刘涛:我应该还要比女汉子更强一点(组图)

刘涛:我应该还要比女汉子更强一点(组图)

2015-05-26 08:59 文章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珂与女儿总是这么喜乐,也是刘涛粉丝羡慕的对象。

王珂与女儿总是这么喜乐,也是刘涛粉丝羡慕的对象。

南都娱乐:经常看到王珂在微博秀孩子,但你经常在外面拍戏,会不会担心孩子和他比较亲?

刘涛:不会,完全不会,只要我在家里,两个孩子都要粘着我一起坐。

南都娱乐:老公会不会特别失落?

刘涛:也不会,他本来就是一个要求很严格的人,所以孩子们见到我就像见到了一根救命稻草,哈哈哈。

南都娱乐:在孩子面前,自己通常是扮演黑脸还是扮演红脸?

刘涛:我是一个很温暖的人,我很少会黑脸,几乎没有黑脸的时候。

南都娱乐:所以他是虎爸,你会是猫妈?

刘涛:嗯……可以这么说。

南都娱乐:在教育孩子方面有什么可以和大家分享的吗?

刘涛:我还是希望教育孩子不要在生活上有依赖性,但希望他在情感上有很强的依赖性,因为他要懂得爱,懂得付出爱,懂得包容,懂得接受,我觉得这 个是要让他从小不要太冷漠,要懂得去体会,去感受。但是生活能力上,我希望他从小能够更独立,即使父母不在身边,也有能力去规划,去照顾自己。因为有的孩 子如果家长在身边,就总要家长去管着,家长不在,他就什么都不想干了,我觉得还是要从小培养他有这种意识吧。

南都娱乐:这是受到自己早年做军人的经历影响吗?

刘涛:其实也不是,是自己的一个体会吧,因为孩子总有一天是要离开父母的,你也希望看到他在你身边的时候有更多的能力,将来你也会放心。

嫁入豪门的典范幸福

“女人一定不要放弃自己,一定要懂得你要为自己更精彩地活着”

南都娱乐:《下一站婚姻》里讲了一个女人再婚的故事,你在演的过程中,有没有改变对再婚的看法?

刘涛:我觉得女人,无论是有过婚姻还是没有婚姻的,一定不要放弃自己,一定要懂得你要为自己更精彩地活着,因为不会有任何人为你负这个责,除了 你的父母把你养大了,但长大后你就得为自己去追求幸福。追求幸福是什么?就是我们永远要相信将来的这个,比已经失去的那个会更好、更美、更适合我。我觉得 一定要有这样一个信心,而且无论是否能有一个好的结局,爱过又何妨,我觉得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不要说因为我有过婚姻,他可能不会那么爱我,可能有点介 意,我觉得中国女人在这一点上是不够自信,通常有点自卑的。但是我觉得完全没有必要。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