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养眼!盘点模特出身的10大魅力型男(组图)

养眼!盘点模特出身的10大魅力型男(组图)

2015-06-18 09:28 文章来源:小娱2012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jpeg

4.阮经天

阮经天入行之前是游泳选手,高中时获得台中市铁人两项冠军,后被模特经纪公司发掘走演艺圈,2008年首次主演的三立台视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以超过13%的分段收视率创下台湾偶像剧的收视纪录。2009年,出演台湾导演钮承泽讲述台湾黑道的电影《艋舺》获得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