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2016春夏伦敦男装周秀霸Top 10(组图)

2016春夏伦敦男装周秀霸Top 10(组图)

2015-06-26 12:36 文章来源:中奢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TOP 2:Lucas Jayden Satherley / Dominik Sadoch

战绩:8场秀-1次开场(Lucas) / 8场秀-1次闭场 (Dominik)

Lucas Jayden Satherley和Dominik Sadoch发挥不错,并列第二。其中Lucas 作为Alexander McQueen 品牌的新男模,他既能展现女性的阴柔之美,又能展现男性的阳刚之气。此次男装秀上,他还为J.W. Anderson和Coach走秀。Dominik的闭场献给Lou Dalton。

20150618163527827794

Lucas Jayden Satherley

20150618163527834485Dominik Sadoch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