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怜悯还是痛苦?大都会新收两座巴洛克宗教雕塑

怜悯还是痛苦?大都会新收两座巴洛克宗教雕塑

2015-07-17 11:46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都会新收两座巴洛克宗教雕塑


近日,大都会博物馆新收录两座由佩德罗· 梅纳(Pedro de Mena)制作的17世纪西班牙巴洛克雕像:“悲伤的圣母”(Mater Dolorosa)和“戴冕的耶稣”(Ecce Homo)。观众可以在欧洲油画画廊馆近距离欣赏这两座雕像。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