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颜值能屈能伸更有魅力?“丑帅”boy狂吸粉(组图)

颜值能屈能伸更有魅力?“丑帅”boy狂吸粉(组图)

2015-11-27 11:51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大陆

王大陆

王大陆

王大陆

看过《我的少女时代》的观众一定都对电影中徐太宇那深深的邪笑印象深刻吧,在你刚觉得他还蛮帅的一刻,一个魔性的笑容瞬间破功!

这种时而丑时而帅,又不停想要看的魅力真是老天赏饭吃。虽然成也嘴角败也嘴角,但不得不说王大陆的身材也给他加分不少,为了角色他勤于健身还专门晒黑了皮肤,身材匀称紧实显得男人味十足,怪不得连小s也没能放过对他“爱抚”的机会。唯一遗憾的大概就是腿长问题了…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