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文玩要想玩好就要避开几点问题(组图)

文玩要想玩好就要避开几点问题(组图)

2016-07-11 11:22 文章来源:手串大讲堂公众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二,产地买文玩,自作聪明:

  买蜜蜡千万不要去西藏,文玩圈到处是坑,大老远的去海南买个树脂星月,去西藏买个夹心蜜蜡,好玩不?坑得就是自作聪明的入门级小白!可要长点儿 心啊!所谓的产地不一定遍地都是好东西,加工和制作都有专门的集散地,就和你去了北京不一定找得到潘家园一样,进了潘家园不一定买得到真东西一样。产地只 是在某些方面对于渠道商人有优惠,你走零售不见得能得到好处!~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