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滕英油画作品欣赏

滕英油画作品欣赏

2016-12-06 08: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414454318-0.jpg

滕英,女,著名艺术家、画家。滕英1982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现为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油画学会会员 ,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中国女画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国贸促会艺术评审委员会委员。

滕英的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内外重要展览,并先后被慕尼黑现代艺术博物馆、中国美术馆、世纪坛美术馆、丹麦国家美术馆、法兰克福LUFTHANSA中心、法国使馆、中国妇女活动中心、贵阳美术馆、今日美术馆、台湾霍克艺术馆等多家国内外知名艺术机构收藏,并曾获得《第十七届全国版画展》银奖、《慕尼黑96国际艺术大展》评委奖、《青年美术大展》优秀作品奖等多个国内外艺术奖项。2007年,滕英被北京市政府授予“繁荣首都文艺事业做出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谭平,北京大学客座教授、知名艺评人史耐德(Eckhard R.Schneider)、知名艺评人一文等国内外多位知名学者对滕英的作品都有很高的评价。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