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时尚Icon凯特王妃百变大衣造型盘点(组图)

时尚Icon凯特王妃百变大衣造型盘点(组图)

2017-02-03 13:3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妃Kate Middleton百变大衣造型盘点!Mulberry

除了是剑桥公爵夫人, Kate Middleton 其实亦是皇室的最佳时尚代言人,每回出席公众场合她的穿搭都是众人的目光焦点。在英国又湿又冷的天气下,这位优雅的王妃无论何种场合,她都喜爱以大衣来变 换自己的穿搭风格,从 Mulberry 的桃红色大衣、Hobbs 俏皮的斑点纹大衣、Matthew Williamson 优雅的粉色大衣,到 Alexander McQueen 的格纹毛料大衣,每一件在她身上都展现出一种优雅大方的感觉。今个冬天想入手多一、两件大衣?不妨参考这位最时尚的王妃次穿搭吧!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