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芭芭拉的成婚礼物:全球最高拍卖成交价的翡翠首饰(组图)

芭芭拉的成婚礼物:全球最高拍卖成交价的翡翠首饰(组图)

2017-10-30 15:52 文章来源:华夏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她的第一任丈夫是格鲁吉亚王子。这位王子是和自己的贵族夫人离婚了来娶她的。她的第一任丈夫是格鲁吉亚王子。这位王子是和自己的贵族夫人离婚了来娶她的。

第二任丈夫:一位伯爵离婚的同一年,芭芭拉找到了第二位丈夫。是个伯爵,看得出来,芭芭拉对贵族的爱好是一以贯之。她给伯爵生下了她一生中唯一的儿子,名叫兰斯。但这个伯爵真的是个真正意义上的甩货,对她非常差,从精神和肉体上双重虐待,以图控制她。他经常对她施行家庭暴力,导致她住进医院。并且骗走了她大量的钱用去做不三不四的生意。甚至逼她放弃美国公民身份,这个阶段开始,芭芭拉染上了毒品婚姻维持了3年。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