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那些“维密”天价钻石胸衣背后的珠宝大亨(组图)

那些“维密”天价钻石胸衣背后的珠宝大亨(组图)

2017-12-18 09:1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月20日,2017年维密大秀圆满落下帷幕,今年最昂贵的Fantasy Bra(梦幻文胸)由天使Lais Ribeiro演绎T台秀,价值200万美元(人民币1300万+),名为“香槟之夜”。这件文胸上有超过6000颗珍石珠宝的配饰,包括钻石、黄色蓝宝石以及蓝黄玉等。

作为维密秀场上最昂贵以及最受关注的文胸之一,梦幻文胸一直都是所有维密超模的梦想,刚刚签约两年的莱斯此次脱颖而出,在今年成为了最为瞩目的幸运儿。

其实,自2001年以来,维秘天价内衣的制作都被瑞士珠宝品牌懋琬(Mouawad)承包了!

建于1891年的珠宝品牌懋琬 (Mouawad) ,自2001年就为维秘制作Fantasy Bra,G神、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 等维秘天使都曾演绎过Mouawad出自Mouawad之手的梦幻内衣。

成百上千颗的华丽宝石,收藏级的克拉克拉大钻,一股脑儿地用在一件内衣上,每年的Fantasy Bra都奢华至极。

除了Fantasy Bra,懋琬 (Mouawad) 也以珠宝的姿态出现在秀场上。钻石、祖母绿、蓝宝石、红宝石等各类宝石,虽不及Fantasy Bra铺张,但也足够奢华。华丽,是懋琬 (Mouawad) 珠宝避不开的关键词。

Mouawad家族都有着收藏大钻的癖好,从第一代创始人David Mouawad,到现今的第四代掌舵者 FredMouawad,均是如此。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