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摺纸也可以拍一部情景剧(组图)

摺纸也可以拍一部情景剧(组图)

2018-02-27 14:24 文章来源:大人物  作者:KURA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小时候上课上到一半,总爱拿起不要的纸张或讲义摺来摺去,变出一些小动物渡过难熬的课堂时间,有人就将这个小兴趣持续了好几年,长大后便成为了一位摺纸艺术家!

来自南非的摺纸艺术家 Ross Symons 本来是工作稳定、朝九晚五的网站工程师,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觉得本来的工作并不能带给他创作上的满足感,在 2014 年开始在 Instagram 进行《A 365 day origami Instagram project》计划,不到两年的时间就有 10 万人追踪!之后他便辞去了原本的工作,成为一位全职的摺纸艺术创作者。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