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绿钻:彩钻中特别的存在(组图)

绿钻:彩钻中特别的存在(组图)

2018-03-15 13:24 文章来源:爱尚珠宝知天下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MAGNIFICENT-FANCY-VIVID-GREEN-DIAMOND-RING-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透明的钻石随着镜头的转动,规整的切面折射出令人炫目的光彩。几十年后的今天大家还是喜欢用钻石表达,对婚姻幸福、生纯洁的美好希望。虽然效果未知,但并不能阻止人们对这个、通透、坚硬、死贵的小东西的热爱。

不过你可能不知道,钻石并不只有透明的。绿钻就是彩钻中特别的一种,多数彩钻颜色形成是所含成分不用所致,绿钻则是通过地表下的铀物质辐射而成。

绿石的色彩

通常的色彩有八种:微绿、微浅绿、浅绿、淡彩绿、中彩绿、浓彩绿、艳彩绿和深彩绿。这八种中,颜色越往后面,价值越高价格越贵。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