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复古现代首饰再度流行(组图)

复古现代首饰再度流行(组图)

2018-05-08 10:33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钻石双夹胸针

Van Cleef & Arpels设计

1940年代制

估价: 瑞郎 12,000 - 20,000

为了充分利用这些金属,卡地亚(Cartier)、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Verdura、Mauboussin、Mellerio、Sterlé等珠宝商在设计中加入了编织元素,组成几何图案,呈现鲜明的立体曲线,并从军队或组装生产线的机械中汲取灵感,制作出不对称的图形和作品。当时流行的厚重手镯看似坦克轮胎,而具有阳刚气息的翻领则与融入机械美学的大型胸针互相辉映。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