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世界上雕塑最多最美的桥,被称为露天巴洛克雕塑展(组图)

世界上雕塑最多最美的桥,被称为露天巴洛克雕塑展(组图)

2018-07-13 08:4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东起北侧第一组为圣母玛利亚和明谷的圣伯尔纳铎。德国雕塑家M V Jckel(1655-1738)1709年创作,奥塞克的西多会修道院出资。雕像中间是怀抱耶稣的圣母,她望着右下方的伯尔纳铎。圣母下方是天使举着主教冠冕,左边的天使托着与耶稣受难相关的圣物。圣伯尔纳铎(1090-1153)出生在法国,1112年加入新兴的隐修会西多会,随后带领一批修士在法国北部山谷中创建了一座修道院,从此那里被人们称为“光明之谷”,简称明谷。其学生当选为教宗恩仁三世。当时圣伯尔纳铎写了著名的《劝思考书》恳请教宗务必保持警醒。此书成为后任教宗的必读之作,其中一句名言是“记住你不是君士坦丁大帝的继承人,而是一个渔夫的继承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