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关于猫眼石的“十万个为什么”(组图)

关于猫眼石的“十万个为什么”(组图)

2018-08-22 10:31 文章来源:GIC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上图中是在拍卖场上的猫眼石上图中是在拍卖场上的猫眼石

有猫眼效应就是猫眼石吗?什么是猫眼效应?为什么宝石会产生猫眼效应?什么才算好的猫眼石?猫眼石的价值高吗?……猫眼石在光下神秘又美丽的变化让我们心生疑问,它就像猫主子一样天生吸引着我们的目光。宝石君不知道你现在有没有在吸猫,但是宝石君想带你云吸猫眼石。

猫眼石是什么?

1、有猫眼效应的宝石就是猫眼石吗?

不。猫眼石在矿物学中是金绿宝石中的一种,属金绿宝石族矿物。金绿宝石是含铍铝氧化物,化学分子式为 BeAl?O?,属斜方晶系,晶体形态常呈短柱状或板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