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知名艺术家建筑师 Tobias Putrih 清华讲座将举办(组图)

知名艺术家建筑师 Tobias Putrih 清华讲座将举办(组图)

2018-11-28 13:1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希什卡,国际

315空间,蓬皮杜中心

2010年4月14日 - 7月14日

20世纪70年代的南斯拉夫卢布尔雅那的希什卡电影院,与德意志民主共和国柏林国际电影院,两个类似的电影空间的混合记忆,成为该展览在315空间中的设计载体。后者建在柏林马克思大道边一个醒目的位置,是新社会主义影院建筑的典范。

希什卡电影院的设计与建造大约在20世纪50年代后期,作为一个在二次世界大战后卢布尔雅那东北部,一个无规则发展的大型中心街区电影院。两座建筑的类型都遵循同样的逻辑,楼下的售票厅,与楼上客人进入的洞穴状放映礼堂所要经过的全景大厅形成鲜明对比。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