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侯山潜荷塘摄影作品欣赏(组图)

侯山潜荷塘摄影作品欣赏(组图)

2019-05-27 10:0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陈俊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侯山潜荷塘摄影作品

 前不久,侯山潜老人拍了一组名为《暮春荷塘》的摄影作品小集,并在朋友群晒出,他拍的这组摄影作品很有新意,让人顿觉眼前一亮!侯老这样写道: 暮春的荷池就是这个样子。 透过水面能见到横七竖八躺着的残荷,沉睡了一冬的莲藕早已苏醒,孕育出的新生儿陆续跃上水面。一群群鱼儿围上来同小荷玩耍。在岸边草丛里不时传来几声呱呱的蛙鸣,打破了清晨荷池的寂静。杨树毛毛飘落一池,挡住了我的视线,也丰富了我构图的元素。 眼前,一派生生不息的暮春荷池景象!

侯老祖籍浙江乐清,1965年他毕业于杭州大学(现浙江大学)外语系。侯老参加工作之后有20余年在教育领域耕耘,尔后20年从事北京区级党务和人大常委会领导工作,二十世纪末退休。他2005年开始涉足摄影,2012年,北京出版集团公司、北京美术摄影出版社出版发行了他的摄影集《悟斋心影》,颇受影友和专家好评。近年来,侯老更是“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带上沉重的摄影专业设备,跋山涉水,风尘仆仆。摄影去的地方有名山大川,新景古迹,但更多的是荒山野岭,戈壁大漠。他的足迹不仅遍布大江南北、长城内外,更延伸到海外,甚至到了北极边缘。前年他的又一本摄影作品集《池畔小影》在中国民族摄影艺术出版社出版发行,反响甚佳。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