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中国艺术名家田流沙油画作品登上世界邮票广受好评(组图)

中国艺术名家田流沙油画作品登上世界邮票广受好评(组图)

2019-06-06 10:1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田流沙(田汉权),1970 年出生,广东普宁市人。1994 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中国卡通一代艺术流派创始人之一。

自1994年至2016年,先后在法国巴黎、韩国首尔、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举办“巴黎田流沙油画展”、“懒美人—田流沙画展”、“流沙造画”、“田流沙个展”、“美术史中的进化论——田流沙画展”等个人画展近20余次。自2007年至2019年,先后在悉尼 Double洲际酒店、韩国釜山、北京当代美术馆、广州大剧院等举办“悉尼的中国之夜”、“釜山国际造型展”、“领先 中国美术批评家提名展” 、“艺术的力量 – 梅里雪山清洁计划”等联展20多次。自1994年至2018年参加洛杉矶艺术博览会、台北新艺术博览会、中国艺术博览会、上海国际艺术博览会等博览会十几次。2007年策划展览《策划“99个帐篷,99个梦想”艺术大展》。

2019年3月,艺术家田流沙油画作品入选由山水丹青(北京)国际艺术中心携手欧洲集邮协会、联合国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等文化权威机构,开展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世界邮票上的中国艺术名家”邮票及纪念珍藏册全球发行活动。

一直以来,邮票被誉为“国家名片”,代表着一个国家的形象。艺术家田流沙世界邮票的发行,这不仅是世界对田流沙个人杰出艺术成就的肯定和赞许,也是世界向中国文化崇高的致敬,更是世界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最为珍贵的礼物。

一带一路,文化先行。中国文化只有坚持走出去,才能真正在世界面前建立起中华民族的民族自信、文化自信,才能真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