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芬享艺术家——女高音歌唱家姚建蓉在达芬奇故乡用歌声致敬大师(组图)

芬享艺术家——女高音歌唱家姚建蓉在达芬奇故乡用歌声致敬大师(组图)

2019-08-26 16: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世界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安德鲁·波切利(右六)、曹秀美(右三)、谭晶(右五)、艾敬(右九)等艺术家获得达芬奇国际艺术节组委会特别贡献奖

中国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姚建蓉(左一)在达芬奇纪念音乐会上

受“达芬奇国际艺术节”的邀请,中国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姚建蓉,从7月16日开始至7月22日,参加了三场高规格的音乐会:7月18日晚在沃尔泰拉歌剧院举办的“曹秀美大师班音乐会”,7月19日晚在佛罗伦萨威尔第歌剧院举办的艺术节开幕式和7月21日在达芬奇纪念馆广场举行的颁奖音乐会。

芬享艺术家——中国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姚建蓉,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硕士,先后师从于星海音乐学院系主任杨岩,中央音乐学院客座教授、著名歌唱家王秀芬教授,曾任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女高音声部长。为成龙的电影《十二生肖》、为刘德华、林志玲主演的电影《富春山居图》、电影《秦时明月》、电视剧《华胥引-绝爱之城》《蓝蝶之谜》等一系列电影和电视剧演唱过主题曲及插曲。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