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山水巨作献礼70年华诞 江山永固图诠释最美中国(组图)

山水巨作献礼70年华诞 江山永固图诠释最美中国(组图)

2019-09-21 09: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png

此幅巨作由中国民族画院长陈素坤、副院长石作金、创作部主任应世坤及姚瑞江老师共同发起,前期经历两个月的构思与半个月的起稿。活动现场邀请到中国书画院高级院委张辉、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吴康、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黄力、辽宁省美协会员刘学彦、大连广钧书画院院长赵广钧、辽南画院副院长王铎六位画坛名家共同完成画作的最后创作与着色,“共绘中国红“。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