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山水巨作献礼70年华诞 江山永固图诠释最美中国(组图)

山水巨作献礼70年华诞 江山永固图诠释最美中国(组图)

2019-09-21 09: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幅山水长卷,一段峥嵘时光,一部大国崛起的史诗。一路走来,祖国犹如画卷上的山,画卷上的水,画卷上的一石一木,坚守着,骄傲着,无论浓墨,无论重彩,这都是江山,是祖国,是最美的七十年中国。”

image.png

9月19日,人民大会堂宾馆,来自中国民族画院、中国美术家协会、辽宁省美术家协会等数十位国画名家齐聚一堂。“共绘中国红 共筑中国梦”国画集体创作活动在此启动,一幅长6米、高1.8米的山水长卷《江山永固图》,正式与世人见面。画面们以其深厚的艺术功底与中国式审美,诗意得表达了对理想境界的追求以及国家命运的关怀。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