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影响全球艺术市场的五大因素(组图)

影响全球艺术市场的五大因素(组图)

2019-09-23 12:18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20 lots from independent bottler 

Silvano Samarol to be sold at 

Sothebys, "The Ultimate Whiskey 

Collection," on October 24, 2019.

Courtesy of Sotheby.

艺术界又迎来了“秋季返校”。画商、藏家和拍卖行专家纷纷从各自的暑假返工,准备迎接满满的日程表:新展开幕、画廊晚宴、艺博会和夜拍。在接下来的几周,身处艺术大都会的画廊将会呈上全年度的重磅展览,拍卖师即将在秋拍揭晓今年可能打破价格记录的名作,艺博会的频率也将变得密集。

在艺术界的丰收季缓缓拉开序幕之际,让我们看看即将影响本季度艺术市场的五大趋势——其中有些受到全球政治大环境的影响,有些则是艺术市场独有的挑战。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