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神奇动物在哪里:当代艺术群展在WKgallery举办(组图)

神奇动物在哪里:当代艺术群展在WKgallery举办(组图)

2019-11-08 08:4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WKgallery‘MISSING ANIMALS’群展于2019年10月26日14:30在北京WKgallery正式开幕,本次展览邀请了20位艺术家,并展示出他们50余件以“小动物”为主题的艺术作品。

展览海报展览海报

关于本次展览的神秘传说:

由于动物园管理员的疏忽,由大猩猩凯撒带头组织的动物敢死队“越狱”了。这些调皮的小动物们跑了出来,开心的跑到大街、商场、咖啡厅甚至居民家中,做着各种捣蛋的事,被动物园束缚的自由终于挣脱了,它们尽情的奔跑、跳跃、玩耍。尽管并没有对人类做出伤害的举动,但还是尽早让他们回家才好。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