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第三届东盟经贸发展(曼谷)合作论坛召开 ——中国文化使者谱写“中泰一家亲”新篇章(组图)

第三届东盟经贸发展(曼谷)合作论坛召开 ——中国文化使者谱写“中泰一家亲”新篇章(组图)

2019-11-29 13:5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年11月,第三届东盟经贸发展(曼谷)合作论坛暨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交接仪式在泰国首都曼谷隆重举行,中国艺术家安奇帮作为“中泰友好文化大使”出席本次论坛及交接仪式。

此次出访,安奇帮及访问团受到了高规格的礼遇,从机场前往酒店一路警车开道 ,东盟经贸论坛创始人曾齐洪(猜采纳)和组委会工作人员一早在酒店等候迎接,这一切都是为了给安奇帮及访问团最“尊贵、专属”的礼遇。下榻曼谷酒店以后,访问团受到组委会的热烈欢迎,曾齐洪亲手为代表团佩戴花环,并合影留念,在酒店安奇帮受到当地媒体的采访。

安奇帮与东盟经贸论坛创始人曾齐洪(猜采纳)合影

据悉,泰国旺猜亲王和泰国军方于论坛上午举行接见中方代表贵宾仪式 。泰中双方对此论坛的召开,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表示肯定,皆真挚表达在一带一路背景下的美好愿景。

与会期间泰国皇家成员旺猜亲王、参措亲王、善猜亲王也分别对此次论坛致辞发言。共同强调“中泰一家亲”的情谊,也表示对中国企业的产品十分肯定,经过泰方有关当局的严格核查,才被泰国皇家御用,并且对两国人民许下美好愿望。

安奇帮与泰国皇室旺猜亲王合影

安奇帮和泰国国防部总参谋长蔡盛实上将合影

安奇帮和陆军司令部上将安楠迪查合影

参措•聪普努亲王,善猜亲王共同为安奇帮颁发“中泰文化大使”荣誉证书和泰国“国王勋章”

论坛仪式上,安奇帮的三幅水墨重彩作品颇受关注,受到皇室和军方的高度赞扬和肯定。泰国旺猜亲王和泰国国防部总参谋长蔡盛实上将亲自接见安奇帮。参措•聪普努亲王,善猜亲王共同为安奇帮颁发“中泰文化大使”荣誉证书和泰国“国王勋章”。同时三幅作品分别被泰国皇室、国防部、陆军司令部收藏。

泰国皇室,从1782年至今近240年历史,一直是泰国最高的权力中心及象征,也是全世界历史保持最悠久的皇室贵族之一,深受泰国民众信赖和世界人民敬重。

此次论坛及考察为期5天,出访团对泰国经济、贸易、文化艺术和商业投资要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考察和广泛交流。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为“中泰两国一家亲”式的友谊谱写了新篇章,其中安奇帮及其作品对中泰两国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幸运总是留给努力的人,运气也总是不会辜负努力的人,就在结束论坛回到国内,又一个喜讯随之而来,有美国巴诺书店确认出版的安奇帮作品集《思想的旋律》-----关于抽象艺术的认识即将发行。本书分为实体书、电子书、简装版、精装版等多个版本,将在全球实体书店和亚马逊、谷歌、当当网等30多家网站公开发行销售,满足不同艺术爱好者的需求。同时路透社、彭博社、美联社、韩联社、德国费尔曼、加拿大数字杂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多国媒体对此书展开系列报道。 这是令人振奋的消息,我们有信心相信在未来的艺术道路上,安奇帮将会继续续写着一个又一个艺术传奇。预祝安奇帮著作《思想的旋律》-----关于抽象艺术的认识新书大卖。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