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他画黑 黑里有光丨《一块黑》李沅个展在京开幕(组图)

他画黑 黑里有光丨《一块黑》李沅个展在京开幕(组图)

2019-12-02 08:2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绘画本身就是他的警醒。人是尘世的一束光,在熄灭或者融入宇宙底色之前,会孤独彷徨,负重前行,隔着滔滔的岁月凝视命运,寻找光源……且人之外,有宇宙,在李沅的坐标体系里,总有浩淼的高维度空间,提醒渺小的人类不要太自大,要知道自己告别为何,焦虑为何,包裹为何,挣扎为何——这一切的不得已,就像那黑,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