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第一家涂鸦艺术博物馆创建(组图)

第一家涂鸦艺术博物馆创建(组图)

2019-12-09 11:0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美国迈阿密 | 涂鸦艺术爱好者艾伦·凯

联合创建第一家涂鸦艺术博物馆,从早期火车涂鸦谈起

艾伦·凯

1980年代,当纽约布鲁克林街区的艾伦·凯(Alan Ket)还是少年,他已不满足于描绘纽约火车的种种涂鸦。有时,他自己涂鸦,更多时间他漫游城市,挖掘最佳的涂鸦地点。周末,他聚集朋友分享各自一周拍摄的涂鸦照片。艾伦还会旷课,为的是在摄影师亨利·查夫曼(Henry Chalfant)的工作室待上一下午,1970年代查夫曼拍摄了大量火车涂鸦。“他告诉我们,应该由我们记录下自己的时代变迁。”艾伦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