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文化课成绩差只能学美术?切莫盲目跟风艺考热(组图)

文化课成绩差只能学美术?切莫盲目跟风艺考热(组图)

2020-01-03 10:58 文章来源:美术报   作者:肖亚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0年江西美术联考素描试题

从近年来美术类毕业生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可以看出,当初许多文化课成绩一般的学生,为了升学而盲目选择与自身爱好兴趣相去甚远的艺考,是导致就业市场真正的美术人才缺乏和平庸美术人才大量过剩,以及美术用人市场愈来愈萧条的境况的重要因素之一。众多美术毕业生纷纷被迫改行似乎已在情理之中,更是目前无法阻挡的必然趋势。投资巨大的美术资源的严重流失和生命时间的浪费,给家庭、个人和国家造成了难以弥补的损失。可以说,在似乎热热闹闹的美术高考热的背后,潜藏着虚假的繁荣、旺盛的虚火和巨大的泡沫。因此,每一位考生在面对人生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时,冷静与理智是应该具备的正确心态。盲目跟风效仿,会耽误了自己的前途。毕竟,一个人的长远发展,需要的不仅仅是那一纸文凭。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